Friday 20 January 2012

20.01.2012 局限

可以玩的时候就尽量玩啊难得最后一年了
人生的这个阶段里可以开心的时光也不多了
尽量去享受玩了的每一分钟啊

其实只要放开了
一切还是变得很有趣的
表先给一样事情下太多的定论
那样会局限了你自己的

放开了..
一切都可以变得很有趣的啊  (:

aa..给我说几句嘛.
看了你的post就很想说些什么的 =X


// 

很多时候我都会被一句话局限了自己
有时候我比较喜欢听建议
但不是忧心啊

当然只是有时候
因为有些问题是无法去忽视的

我需要正能量来告诉我们一定行的
太多的负面能量我怕我会撑不下去啊
只要大家都能合作啊
:D

而且不想让人家看扁这是最主要的
趁现在志气高嘛
表再自灭威风了啊 >.<

真的希望我们计划的活动一切都可以顺利举办



2012年的我   或许要学着不要给自己太多的信心
之前太多太多的事情都认为 : 只要我要一定可以的
但是现在应该把这种心情收起来了哦.. =X

学习中.. ..

mind set 真的很重要啊











不要被一句话局限了自己
跳出那个框框吧   (:



\\


刚刚的我拜托他让我哭了
奇迹似的他答应了
还让我大声的哭出来

啊啦啦..
好多了
^^

我正能量的来源啊..


\\

最近的我都一直在听收音机
因为懒惰自己下载歌嘛
而且新歌旧歌什么都想要
更本就不可能全部塞下
所以就靠收音机了

但是说真的
新年快到了
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欢在新年期间听收音机
它们会一直播放新年歌

我不喜欢听新年歌
新年歌对我来说太吵了

柔和的还好
但也拜托确保在对的时间听到
一开始听到新年歌懒惰转台
所以硬着头皮听下去
但现在的我没有办法再忍受了
基本上每个电台每播放2-3首歌就会播放一首新年歌
==‘’
所以我必须一直不停不停的转台

我的妈啊

还有新年期间街逛也一样
到处都放着新年歌   别怪我   我听到会头晕
我就是那么没有新年气氛
=3=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