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5 September 2019

05.09.2019.  思想工作

嗯~ 再多幾個月馬上就得出發到紐西蘭啦🇳🇿


Hooray~~~ ((雖然其實連機票都還沒買齊


但是即使是這樣那種既期待又緊張興奮的心情還是止不住. 畢竟這是我日思夜想的夢啊 😐

倘若真的去成了,就會覺得自己的生命裡又多了那麼一個memory point. 😴 

我就是那種只會想卻沒有實際行動的人~但是要我突然拋下一切好像也很難喔


另外想說的是想不到做思想準備辭職的時候,竟然讓我還是有一絲捨不得工作. What? 是被虐狂嗎?


可能是只有工作才能帶給我成就感?但是最近工作上的挫敗感還是太多了~~~ 感覺從4月份開始就是每天的加班. 大概除了星期五之外沒有一天能夠準時下班的~



即使其實這期間又去了一趟台灣🇹🇼

還是很愛這個地方,但是為什麼竟然沒有充電的感覺? 🤢


好啦 這篇存粹因為睡不著而跑出來寫寫心情的. 晚安了

No comments: